没有尾巴的皮卡丘

同人🎺,主嗑瓶邪,其他随缘。非常博爱,谨慎关注。

《岁晚不能忘》-番外2(瓶黑黑瓶/花邪邪花)

all 🔚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名字》


瞎子让小三爷帮他整个sfz,小三爷趁机讨价还价、说这个就当新婚礼物了真领证那天就不随礼了。眼镜儿枕着哑巴的胳膊抱怨,感叹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小徒弟嫁女干随女干、重利忘义的坏毛病学了个底儿透。花总敲着手机屏幕没抬头,让他再废话半个字就自己买单。


“不过你得告诉我叫啥名儿啊,总不能就叫齐瞎吧?”

吴邪说。

于是直到临睡前瞎子都在琢磨这个问题,趴在哑巴身上扯他耳朵。


“你说,我取个啥名儿?”

哑巴捉下他作孽的手放在嘴边儿亲了亲,跟他说都行。

“你这么不重视我!名字多重要啊你这么随便打发我!果然男人都一个样!追到手了就不在乎!”

……

哑巴很无语,这人是不是忘了他自己也是个带把儿的?谁刚还拿那根玩意儿捅他来着?这算什么?提上👖就不认人?


但是瞎爷脸皮厚忘性大,理不直气也壮。

“不就是今天多堵了会儿让你晚点儿交差嘛、你就这么对我漠不关心冷暴力你不爱我了呜呜¥@$&……”

……

听听,还学会恶人先告状卖惨装白莲花了。


哑巴忍不下去,按着他的脖子亲了个够才放开。

“你开心就好,都一样、都是你。”

说完又亲了下,把人搂在怀里熄灯睡了。


虽然没听到正儿八经的建议,但是瞎爷很开心。美滋滋地在人怀里嘿嘿笑,笑着笑着就睡着了。

两个月后,瞎子无视了吴邪和解总两脸难尽的神情、举着身份证去给哑巴献宝。


“你好不好奇我叫什么?”

哑巴点点头。

“那你亲我一下,今晚两次。”

……

哑巴亲了他两下。


“嘿嘿。”

瞎爷笑得嘴角快飞出太阳系了,把身份证举在哑巴面前。

“你看。”




他叫“齐麟”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